Ptisan

闭上眼的云端有橘色的加州阳光.

求它 Sweet ,heart and young.[1]


*原创人物

*私设一大堆

*小学生文笔

Chapter.01


“先等一下。”

她拿出乳白色的羽毛笔拨动上面堆成一堆的羽毛,看似严肃的在羊皮纸上记着什么。

“Ugh…一杯蜂蜜酒和五个大筒芝士味奶酪冰激凌。”

我仔细听着她叨叨写字,嘴角微微一钩:“还有火焰威士忌。那是Anne让买的,说实话我都不知道她敢尝试那么多度数的酒。”

“Hey!你还记得你欠我一瓶福灵剂吗?”她突然想起了那天生日宴会上的信誓旦旦,“那就这次采购也帮忙瞅瞅市面上有没有卖的吧,或者你亲手给我调一瓶。”

“那玩意儿哪里有卖的?别再折腾我了…我陪你去蜂蜜公爵那里转一圈怎么样?”我思索了一下,“或者我可以给你买几个酸棒糖或者冰糕球?”

“我不想再在我的舌头上烧一个洞出来了。”



我来到图书馆,平斯夫人一如既往的勘察图书馆里有没有人在做违反规定的事情,顺便扔出去了几个不守纪律的学生。

“让我瞧瞧…《魔药大全》在这儿。”

我用漂浮咒将最顶层的牛皮书包裹着的书籍拿了下来,拍了拍上面的手掌印和落了灰尘的封皮,翻开了有些泛黄的书页。灰蓝色的眼睛注视着书页上的一字一画,贪婪的想要将书本吞噬。

“吐真剂的制作方法…。”










“既然都到了霍格莫德村了,那么是不是该给我买礼物了。”

‘叮铃——’

鎏金的小铃铛发出呲牙的声音,铅制小锤在金罩中摇晃碰撞着。

她捏起一个枫浆味的糖老鼠,像蜂蜜一样璀璨的外表在窗台灯光下熠熠生辉,某种不知名的魔法使这些小老鼠吱吱喳喳地说些什么。

灯火阑珊,人满为患的甜品店挂照着令人垂涎欲滴的各式甜美。她捏起来几个糖老鼠和一瓶玫瑰味的糖霜,在结账处又拿起一瓶果子露和一袋奶油薄荷糖。服务员将甜品裹在一个厚厚的纸袋里,收下金加隆后递给了她。

蛋糕,甘草魔杖,柠檬雪宝。
南瓜汁。

她的脑子里卷满了甜品,甜美的滋味从味蕾刺激至大脑神经快要将她从头到尾腐烂掉。她舔舔干燥的嘴唇,她喜欢这些被华丽糖纸包裹住的诱人小玩意儿,也不能缺少它们,就像吸血鬼少不了血液一样,她每天都要吃很多很多的糖。

她喜欢将艺术表现的淋漓尽致的甜品,食用的时候有种欣赏艺术品的稀疏感觉。

她离不开甜品,像巩固住房屋的地基,像枯败锁链的钥匙,可比是心灵的吗/啡。油光锃亮的糖人儿、泡沫丰富的黄油啤酒…都会让她丢盔弃甲,沉溺在甜腻的滋味里流连忘返。

绕过甘草魔杖和柠檬雪宝区,走到了奶油薄荷糖和果子露饮料旁,拿起一瓶果子露朝我眨眨眼:“说实话,我想喝这个了,或者咱们应该买个胡椒小顽童一起吃,味道会堪比酸棒糖。”

我无奈的笑了笑:“得了吧,我可不想到学校发现肚子疼得要死跑到医疗翼找庞弗雷夫人哭诉去然后如愿以偿的得到几瓶味道像是烧焦了的芨芨草的恢复魔药。”手攀上滋滋蜂蜜糖的瓶装,“我想你可以尝试吹宝超级棒棒糖和椰子冰糕的组合。”

“咱们还是去看甘草魔杖吧,听说出新口味了。”






评论

热度(2)